close

1822789576[1].jpg 

你是否很久沒有接到一封好久不見朋友的訊息呢?

還是,曾經分手後,前男友傳給你的祝褔呢?

(當下你會回給他嗎?)

或許當下會有點錯顎,或不想接到有關他的事

也許曾經的傷痕已經淡忘了。但你又會想起當初的時光

或許有點猶豫

是否,決定,自已的選擇,微笑去面對還是眼淚泛紅著?

訴說當時呢?

還是,曾經翻臉,不認的朋友傳給你的訊息呢?

(當下你會回給他嗎)~或許會點猶豫,當你做決定之後

這表示你已做了選擇,不管好或壞都是已原諒當初的你。

曾經要好的朋友卻失去連絡了。

卻還留著對方的手機。

過了好幾年後…

某夜,當我在玩弄整理手機時,卻發現手機號碼讓我想起了

當初那位朋友

心想,這麼多年了手機號碼也許換了吧

該刪了吧!

還是給自已一個機會吧?

趁著佳節傳一封祝褔的話給她

嗨~最近過得好嗎?

好久不見了,知道我是誰嗎?

有嚇到嗎? 呵呵

自從,我們各分西東就很少連絡了

相隔好幾年囉~有空出來吃個飯吧~

祝你佳節快樂~

回覆

收到你的祝褔,真的讓我嚇一跳

我們好久沒連絡了,居然還記得我

我很感動~謝謝你的祝褔

也祝褔你佳節快樂~

想不到因一封簡訊喚起我們15年的友誼

我們也約了一天吃飯

不過是晚上11點,那天好冷喔~

因要等另一個當初不錯的同學下班所以就約在晚上~

3個人超久沒見的,聊起天來還是以前的樣子~超爆笑的

回憶起那一年幸褔時光~

時間也過得很快,3點了

漸漸的,歡笑也慢慢消失了

離別就在眼前~開心嗎?

開心~

下次可要在連絡喔~

也得知有個要結婚了~真是又驚又喜~

恭喜恭喜喔~

因一封訊息得到了兩個友誼~

你是否手機裡還留著不曾在連絡的號碼嗎?

那為何還留著呢?

它一定對你有相當的意義

那就鼓起勇氣,傳一封訊息給他吧~

或許你還在猶豫

不管好與壞至少你做到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