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49..jpg 

我想,你說…

我想,事到如今我們該結束了。

為什麼給你的提問你總是不答呢?

為什麼,要讓我這樣誤會你呢?

也該解釋了吧!

你說,很忙,手沒辦法接,至少也回一下

我知道你的難處,但最起碼也尊重我一下

當你接時總是當做沒事的樣子,讓我覺得,你對我其實只是玩玩而已

也不在乎我,心痛了

我想,我不該對你有任何感情的存在,或許我們在一起是錯的

寂寞男女,總是錯過,機緣,然而現在的男女只是互相互補,男的在女友或老婆之間已經找不到所謂新鮮感生活過的很平淡

女的在男友或老公之間找不到所謂體諒和溫柔,但人往往都會忘卻理所當然這四個字

在一起久了都會覺得該為對方一定要做什麼,當沒做時對方就覺得你變了或懷疑

理所當然並不是一定要為對方而做也不要當成習慣,其實兩人在一起不管多久也不要把理所當然,當成習慣

在生活中只要梢為改變,就會有不同的感動和情趣。

或許…在速食男女中,男的尋找刺激,女的只是需要有個人的陪伴。

你說,我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可以為你做任何事,但你有為我做任何事嗎

我說,好想回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但你還是默默的

我想我們還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