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5948744[1].jpg 

我想跟你說,有你牽著我的手,讓我捨不得放手。

我想跟你說,吻著你的唇讓我,念念不忘你的味道。

我想跟你說,有你在的地方,讓我流下了眼淚。

我想跟你說,你坐過椅子,留下了我們的影子。

我想跟你說,你的腳ㄚ子,留下我們的沙印。

我想跟你說,你的煙味,透過風傳遞到我的身軀。

我想跟你說,我愛你,不管你走到那裡我都會緊緊跟隨著你。

因為我很想念你,當你躺在我懷裡時,我不斷的哭泣緊緊擁抱你

我知道這裡是我們最愛的白沙灣,你說,你最喜歡看著夕陽和日出的感覺

你說夕陽就像火紅鳳凰,他的火焰散發迷人的色彩讓人很著迷。

而日出就像彩虹般的耀眼,讓人想觸摸你。

 

親愛的,我想跟你說的話,我知道時間不會為我們而停留,但請你一定要為明天而活

答應我,不管多久。

 

我知道,我不能在擁抱你了,眼睛漸漸閉上,身體開始冰冷了,我害怕將身體的溫暖緊緊抱著你,

我不想聽…請你在多給我們一點時間好嗎,不要帶走他好嗎? 求求你…

我不停的哭泣~

 我害怕…失去你…

你說你最害怕我哭了,因為不知道怎麼安慰我

你說最想看到我笑了,甜甜的笑容,讓你忘卻身體的痛。

 

親愛的,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我知道你很辛苦在這一段時間裡

我們有了歡笑也有悲傷,我很感謝我能遇見你,謝謝你,我愛你

 

親愛的,聽我說,我知道在未來的路,我無法在去牽你的手,請你一定要忘了我,好嗎?

我會祝福你的。

 

寶貝,我想跟你說,我會很勇敢,往前,因為遠方的你正在和我微笑,我愛你

謝謝你來到了,我身邊有了你,讓我知道幸福其實一直存在著。

 

最後我會把愛你的心放在最深處。

 

我會往前走

 

不在想念,不在悲傷,我想聽見,曾經的努力值得我們再追,就算迷蒙一片

我卻只能往前,下一秒就在眼前,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就算剩下單純和疲備

我也會往前,親愛的,不管你在何處,我想跟你說,深深跟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