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看見鏡子裡的閃電

在並非
相反的真理

我計算出夢的容量    在並非數學的課堂上

我攪動過肉身的年輪

掀開過瀑布底層的旋轉

碎裂過一顆堅硬的頑石

我也曾試圖讓夕陽停止

頓時間雲海的頂端

風以及光及宇宙曾經穿透我

但那並非所謂的時間

一切遠比我們設想過的更加簡單

比如外星人之存在  美無所不在

雖然我也曾經

以最大的恐懼,來換最多的無畏

也許從初升的彩虹也許從教鞭的揮動

看見了短暫火光 ,或可稱為永恆的事物

也曾在生活對神經的磨耗中

選擇了不感受換來的不受傷

以便於乏味生命的延長

但我確曾看見過

螢火蟲與流星近在眼前的碰撞

我擦亮過許多次  愛情的顧摺子

當然我也見過了

世界末日

在某個早已無可捍衛的擂台之上   也曾無狀狂奔

為了一個並不存在的終點

為了一朵冰山裡的火燄 

曾經火熱的燃燒

然而我什麼都也不曾改變

我什麼都不會看見

我只能說 ,我來過了

在那許許多多  電光石火的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