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揮別我的
   謝謝你在我最無助傷心的時候 出現在我的眼前

   有你的扶持 讓我有了笑容

   有你的肩膀 讓我有了
生活重心

   有你的呵護 讓我的
生活多了一道彩虹 
 
   有你的關懷 讓我很
窩心

   有 你的
體貼 讓我不再迷網 

   有你的笑容 讓我很
安全

   有你的吻  讓我很
甜蜜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有了你才知道生命的重要
   雖然是短暫的擁有 但我的心裡還是一直縺繫著  
   直到劃過一道心牆 時鐘響了那才是我們見面的
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