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十年前寫的一封信

在我從母親的肚子中出來的那一瞬間
迎接我的喜悅與光彩,雖然一點一滴長大,但也帶來父母不少困擾
因為我常會不知不覺地破壞家裡的東西(我滿搞怪的~呵呵 都欠打啦)
我也知道這是父母辛苦用勞力賺來的。
我經常讓父母操心,原因是我常骨折,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次我從高處摔下來
造成多處骨折,全靠父母細心照顧才能恢復健康的我,真的很感謝我的父母
早期我們家是做生意的..後來沒有做了
懂事以來,我一直想要為父母做一點事,記得父親在外面賣東西所需要的材料
我總是默默的幫忙,盡可能為父親做點事。
也會幫家裡的忙,雖然現然在已沒有再做了,原因是那時候經濟不好..
那是最辛苦的時候,(現在已好些)。
我有個習慣就是喜歡一個人大掃除~(很有成就感喔~)
父母累了就會幫父母按摩指壓~(尤其是我老爹每天吵的要我按)
知道父母的辛苦我們都知道,只不過不懂得如何表達。(老媽來個擁抱吧!)
有時覺得老媽太辛苦了,因為不管假日或平常他都在工作,所以才會叫他不要做,休息一下我也知道是為了我們好所以才會這麼勞累。(不過到現在還是一樣啦~說不聽~唉)
十年過後.. 我們的願望實現了房子和車子都有了~呵呵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呢?  在過十年我們會變的如何呢?
把握每一個人生精彩過程 享受身邊所擁有的東西
守護你愛的人 只是在人生當中有時需要沈澱 需要放鬆
懂得放下時才是真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