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157996[1].jpg 

望著海景,滴答滴答的聲音,背靠背,手拉手的溫暖體溫,讓我有一種衝動想大聲說我愛你。

不習慣愛你,夕陽的美像流過透明的紗,讓風隨他而去,而我們走過的每個埸景一疊疊成為我們的投影片。

不習慣愛你,幻想著我們的口香糖,甜甜又黏黏的感覺讓人越嚼越起勁,全身有了幸褔的氣息。

原來,愛會讓我不習慣一個人獨處,愛讓人渾身充滿活力,讓愛握住你的氣息你的每個地方。放開手中的風箏,讓他自由吧!

外帶的咖啡溫度,慢慢釋放出淡淡的香味,輕輕啍著歌,一起品嚐香濃的滋味,看著華麗的場景,想他的美好交錯快樂憂愁,還有他的獨特香味。

不習慣愛你,有一種溫習又反反覆覆的天氣,分不出是白還是黑,當我們同在一起,然而你總不愿刪去,想保存原味。

換了一種表情,轉身去兜風,這夢都會擊落,勇敢才能快樂,不習慣愛你,我會,學會愛你的習慣,不再是一個人吃飯,不再一個人獨處,讓愛慢慢一點一滴來侵襲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