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接近.JPG 

 

14.JPG 

 

~必看的.JPG 

 

~呵 眇小.JPG 

 

~好遠喔.JPG 

 

~.JPG 

 

DSC00557.JPG 

 

~火紅夕陽.JPG 

 

~夕陽餘暉.JPG 

 

第一次來到花蓮,看見這太平洋的毛邊,馬上就想到你


我幾乎是貪婪總想多看幾眼,在沿海公路上,想著日後該怎樣與人分享

轉寄你給我的禮物,連同我的一切送給最愛的人?

謝謝你,時時刻刻旋轉著地球使我暈眩,不斷愛上某人,那種心情,

約莫也類似我初次撞見這幅多層次藍,彼時的激動,天空與海,

真教我難以抉擇,不斷挪移著景觀窗的比例,

試圖忠誠地傳達你想讓我理解的愛,其實

純粹並簡單。如同那隔著一座森林的距離被小獸馱在背上的

那不斷被經過相對於路上的黃沙而顯得特別澄澈的,天空

輕易也能使海洋感動,跟隨其變換色。所以,即使

還有距離,還未互相經過,我也要把這份愛轉寄給~~

無論是誰,來自於你


 去了一趟旅行所留下

果實與mix果醬一支綿花糖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