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4906978.jpg 

錯過的愛,通常也是愛的過錯。

有些人,因為太愛對方而失去自己。
有些人,則因為太愛自己而失去對方。

幸福,其實是懂得割捨之後的滿足
如果我夠坦率的話,我真想親口跟他說聲謝謝你,
沒有和他的過去,就不會有我們的現在,和未來,

謝謝我們愛過,謝謝我們遺憾,
還有,謝謝你,讓我學會,愛。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不能翻閱我們的照片,

因為我不想哭,對著照片掉眼淚並不適合我。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沒有辦法去到我們曾經去過的場所,

因為回憶太擠,而當眾嚎啕大哭會讓我看起來很神經。 
不過這段回憶我深埋在心裡

現在我可以看我們之前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